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拜會嘉里醫藥物流花蓮所跟阿美麻糬洽談開發優質職缺

  • 發布日期:110-01-19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花蓮縣榮服處拜會阿美麻糬

花蓮縣榮服處拜會阿美麻糬

 為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日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蔡旭煌副處長偕就業站同仁,前往拜會嘉里醫藥物流花蓮所黃郁晴代表及阿美麻糬余宗柏董事長,建立互惠合作管道,讓有志從事相關行業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職場、穩定就業。

 嘉里醫藥物流為知名醫藥物流公司,經營專業醫藥配送,是全台灣唯一專業開放型醫藥物流公司,黃郁晴表示樂見與榮服處合作,並提供優良就業環境及職缺幫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阿美麻糬為花蓮在地知名廠商,主要商品為小米麻糬、花蓮薯及石頭餅等特色名產,會談中余宗柏表示,未來將持續加強雙方合作,提供優良職缺,創造退除役官兵在地就業機會。

 蔡旭煌表示輔導會近幾年積極透過就學及職訓補助,提升待業退役官兵職場知能,運用穩定就業津貼方案,結合在地產業,拓展多元就業管道,讓每位退除役官兵都能與社會職場順利接軌。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並提供長期性就業機會,輔導會每年辦理進用志願役退除役官兵獎勵評選,舉凡民間企業在過去一年內新進用退除役官兵達一定比率即可參加評選,符合資格者可獲得最高新台幣40萬元獎勵金。期望未來能與嘉里醫藥物流花蓮所跟阿美麻糬簽署合作備忘錄,並舉辦單一廠商媒合加強雙方互惠合作,共創雙贏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