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吉安鄉東龍宮贈白米 關懷弱勢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0-04-30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榮服處周處長(左三)頒贈感謝狀,感謝東龍宮主委陳德文(右三)

榮服處周處長(左三)頒贈感謝狀,感謝東龍宮主委陳德文(右三)

    日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日前連結吉安鄉東龍宮文化發展協會「愛心關懷弱勢榮民眷」,東龍宮捐贈白米90份(3公斤裝)交花蓮榮服處轉贈予有需要的榮民眷,花蓮榮服處長周興國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感謝東龍宮的善心,讓許多的弱勢榮民眷得到照顧和關懷。
    吉安鄉東龍宮由已故堂主黃五郎先生於民國59年從故鄉高雄市林園區汕尾東鳳宮恭請溫府千歲令旗至花蓮供奉,創宮廟迄今已有50多年之歷史,宮廟持行善濟世宗旨,關懷眾生,已為吉安地區眾多信徒心靈上的寄託。
    周處長表示,榮服處與宮廟開啟一份對弱勢家庭關懷的愛,感謝東龍宮數年來不間斷捐贈民生物資予偏鄉學校及弱勢民眾,未來榮服處也將持續連結機關團體善心,建立服務網絡,增強服務能量。
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之宗旨,讓需要幫助的榮民眷都能得到妥善、適切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