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守護榮民眷洽公安全 花蓮榮欣志工防疫不停歇

  • 發布日期:110-06-01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1100517本處臨時洽公區及防疫指引_210525_6

1100517本處臨時洽公區及防疫指引_210525_6

近期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數居高不下,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有鑑於洽公榮民眷眾多,相關防疫措施必須嚴加落實,自5月17日起辦公大樓處所即暫停對外開放進入;另於戶外設置臨時洽公區域,由榮欣志工協助防疫服務櫃檯,在入口處採行實聯制登記、量體溫、酒精消毒以及總量管制等措施,同時建置榮服處QR code及操作指引步驟,引導榮民眷用手機掃描即可完成登記,洽公等待區也保持室外1公尺以上社交距離,以降低傳播風險。

花蓮縣榮服處周興國處長特別感謝榮欣志工們在疫情嚴峻期間,關懷服務不停歇,並落實櫃檯防疫服務及電訪宣導防疫措施等工作,及時讓榮民眷感受貼心與溫暖,榮服處積極配合主動防疫,全體齊心,期疫情能儘速趨緩,恢復以往運作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