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馨香送暖•康乃馨獻母親活動

  • 發布日期:111-05-09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五月康乃馨愛心獻母親

五月康乃馨愛心獻母親

「母親像月亮一樣…!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熱情陽光的榮欣志工夥伴們歌唱祝福,大家手捧著康乃馨花束大聲喊出:「媽媽我愛您~母親節快樂!」。

在嚴峻疫情中為工作同仁及榮欣志工夥伴們加油打氣,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特別選在母親節前夕,在羅馬可處長、蔡旭煌副處長、楊震宇總幹事共同參與「馨香送暖-康乃馨獻母親」活動,五彩繽紛的康乃馨花束,配著琅琅上口的歌聲環繞在榮服處,洽公的民眾也感受溫暖氛圍,更被處長逐一親自致送花束的貼心之舉而深深感動,榮服處頓時馨香滿溢,漫佈著感恩祝福氣息。

榮服處同仁、榮欣志工夥伴和洽公榮民眷們收到處長親贈康乃馨花束,驚喜感動綻放笑顏。羅處長表示:在母親節前夕,花蓮縣榮服處安排多場次「榮情五月愛加倍-歡度母親節」義剪暨居家環境清潔感動服務活動,在時序即將進入夏季時刻,除了協助遺眷們整理、消毒環境,更希望透過感動服務帶給她們溫暖,也鼓勵在場同仁及志工們要將每一天都當作是感恩節,寵愛身邊的家人,愛更要及時,透過母親節感動服務活動,用最直接的行動-溫暖送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