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疫情送愛•花蓮縣榮服處募集端節營養物資,助貧困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1-05-26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111端節-趙景海太太代3網

111端節-趙景海太太代3網

為關懷防疫期間貧困榮民眷現況,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於端節前夕連結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欣水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捐助平安肉粽600顆及補體素營養品物資38盒,於日前由榮欣志工夥伴及替代役男分裝並製作禮袋,希望帶給轄內清苦榮民眷家庭感受端午節慶氛圍,並表達輔導會關懷之意。

90歲單身獨居田爺爺,生活簡樸,知足常樂,樂觀開朗,喜勞動健身;有眷獨居的鄭伯伯,平日喜騎著改裝三輪機車外出購物,省吃儉用,愛物惜福,當處長轉贈補體素營養品及端節平安粽子禮盒時,均表達感謝榮服處長期照顧慰問與關懷,如同照顧家人一般非常溫暖。

羅馬可處長指出,獨居長輩們面臨營養不均、餐費不足等困境,適逢端節前夕,特別感謝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及欣欣水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這波疫情之下的暖心之舉,藉由「111年端午安康•疫情送愛」感動服務活動,將此批肉粽禮盒及營養品物資,在端午節前陸續親送到轄區內單身獨居、雙老及家庭支持力立不足之榮民眷長者們家,期能提升長輩營養及服務照顧深度,更歡迎社會各界踴躍共襄盛舉,一起助弱勢,營造溫暖幸福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