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欣志工「因愛同在一起」•北玄宮物資搬運感動服務

  • 發布日期:111-08-10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381592

381592

8月7日北玄宮舉行中元普渡,逾千份的普渡物資捐出,120份物資予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轉贈貧困榮民眷,感謝宮主張政祺與信徒發揚北極玄天上帝慈悲救世、濟弱扶貧的精神,大德善舉,關懷弱勢群族。張宮主表示,全台在疫情衝擊下中元普渡募得供品1264份,其中1154份供品捐出做公益,包括泡麵、沙拉油、米粉、素蠔油、餅乾、麥片以及白米、罐頭等都是家庭常用的民生用品,期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讓愛心持續幫助有需要的家庭及個人。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羅馬可處長到場致謝表示,北玄宮自民國九十九年起每年舉辦慈善救濟捐贈中元普渡物資不曾間斷,從12年前163桌到今年1264桌逐年增加,估計總捐助榮民眷物資逾千餘包,扶助無數弱勢家庭,並以身教代替言教,獲選102年第35屆榮民楷模,實至名歸,頒贈感謝狀乙幀表達感佩。

「因愛同在一起」普渡物資捐贈活動,榮服處積極參與,由榮欣志工、替代役男、服務組長們支援普渡供品的擺設、包裝、搬運、分裝;志工們表示,能協助照顧榮民(眷)是體現榮欣志工「有愛無懼」,以「心」的動力「歡喜做、甘願受」無私奉獻。為感謝在炎炎夏日熱衷公益服務的夥伴們,羅處長特訂購福壽山農場水果吸凍,慰勞在認真服務的同時,志工們也充份感受到透沁涼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