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市公所幸福實物銀行愛心傳遞

  • 發布日期:111-09-14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羅處長(圖左)致送感謝狀由市長魏嘉賢(圖右)受贈

羅處長(圖左)致送感謝狀由市長魏嘉賢(圖右)受贈

 

今(26)日上午,花蓮市公所幸福實物銀行愛心傳遞,贈予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白米物資500斤(166包),榮服處羅馬可處長到場受贈,並致送感謝狀答謝魏市長及其優質工作團隊,善盡職責,落實分配社會資源,讓捐贈人的愛心傳達給需要幫助的鄉親。

羅處長表示,「政府資源有限,社會資源無窮」,由於各界的愛心滿溢,服務處會持續與民間慈善團體攜手合作,讓善循環永續;並秉持大鵬主委時時刻刻心繫榮民眷的精神,傳遞愛與關懷,受贈物資將儘速發放給轄內弱勢、年長、獨居、偏鄉榮民眷,以解決疫情下所面臨的經濟困境,同時也希望花蓮各界響應,為社會心力,一同攜手共築完善社會福利服務工作,透過市公所幸福實物銀行之社會公益平台一起做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