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服敬老活動 推廣榮民自研「屈原方粽」

  • 發布日期:111-10-04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羅處長致贈屈原方粽禮盒祝福榮民謝明月阿公幸福健康久久

羅處長致贈屈原方粽禮盒祝福榮民謝明月阿公幸福健康久久

九九思鄉濃、佳節又重陽,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舉辦「幸福久久•敬老活動」,安排慰訪新城鄉、花蓮市、吉安鄉榮民長輩們,特別致贈來自高雄93歲榮民劉克慶老生生自研「屈原方粽」禮盒,藉由活動弘揚「敬老尊賢」的優良美德,祝賀長輩們福壽安康,平安喜樂。

羅處長指出「屈原方粽」為高壽93歲榮民劉老先生和妻子盧女士堅持憑手藝,選用台灣有機食材,孜孜不輟打破傳統所研發,為敬先賢屈原「方正不阿」,並希望眾人緬懷效法故此命名。中秋時節輔導會大鵬主委感佩劉老先生自食其力的勞動精神特別愛心號召推廣,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預購30盒做為重陽敬老活動關懷致贈禮品更是別具意義,歡迎大眾品嘗,支持劉老先生自立行動,訂購電話07-3010871,希望各界共襄盛舉。

敬老活動慰訪98歲的單身榮民丁傳珍爺爺歡喜的拄著拐杖在門前熱情迎接,說話中氣十足、精神奕奕,大家為他的健康與活力感到高興;90歲遺眷鍾美蕉阿嬤腳步穩健,三代同堂,家庭氛圍熱鬧和諧;個性開朗樂觀的百歲王清風爺爺,常到社區關懷據點參與活動,子女孝順,身心靈健康;90歲謝明月阿公老當益壯,子孫繞膝,事業有成,榮服處羅馬可處長一一致贈「方粽禮盒」,在重陽節前夕向長者們致敬,也期許每位長者都能得到最好的服務照顧,活得快樂有尊嚴。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精進服務,推動數位轉型,花蓮榮服處積極配合推廣宣導「數位榮福卡專案」,鼓勵退除役官兵學習新知,清楚榮民權益、福利。敬老訪慰活動同時也協助申裝,促進長輩們與世代融合,營造活到老、學到老友善環境。羅處長表達榮服處將貫徹輔導會政策,在各項學、醫、就養、就業、給付及服務照顧等核心業務,持續提供優質服務,讓長輩們日子過得「快樂久久,幸福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