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欣志工義剪隊赴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伯特利會總會附設花蓮縣私立長榮老人長期照顧中心義剪,揪感心~~~

  • 發布日期:111-11-21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王順德大隊長率隊赴長榮照顧中心義剪

王順德大隊長率隊赴長榮照顧中心義剪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義剪隊辦理「義剪亮容顏」服務,至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伯特利會總會附設花蓮縣私立長榮老人長期照顧中心為住民服務。當天每位志工均依中心規定及要求,實施快篩後始得提供志願義剪服務,以保障雙方健康,由於住民內大多都是六十歲以上失去自理能力的年長者與身障者(包括榮民眷),透過義剪,改善養護所住民長輩們理髮的不便利。

在榮欣志工大隊長王順德的領軍下,約有7名志工前來協助義剪服務。未來持續連結公益服務的平台讓志工能用自己最擅長的能力回饋社會,榮欣志工們堅守服務初衷,持續為榮民眷及社會上需要的民眾剪出溫暖,剪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