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獎勵新方案廣邀企業申請-- 企業廠商代表聯誼及推動產訓合作說明會

  • 發布日期:107-05-21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企業廠商代表聯誼及推動產訓合作說明會

企業廠商代表聯誼及推動產訓合作說明會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日前辦理民營企業廠商代表座談聯誼活動,並配合輔導會推動募兵制暫行條例施行所訂之「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辦法」措施,實施獎勵方案說明及推動產訓合作宣導,會中說明相關獎勵補助申請辦法,以鼓勵企業廠商、單位機構多方進用志願役退除役官兵並申請獎勵金。
榮服處透過餐會的型式,傳達感恩的心意,回饋長期配合協助就業就學職訓工作的各企業與學校,榮服處方矩處長表示,感謝各單位平時即提供各項職缺,優先通知該處推介適合人員應徵進用,對榮民(眷)、志願役退除役官兵提供一份在地穩定的工作,也協助了榮民(眷)、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在職場中學習工作技能、培養良好的工作態度、增進人際關係,協助其投入社會啣接再就業、安定其家庭生活。榮服處邀請花蓮縣就業中心,以及進用退除役官兵優質企業計有欣欣水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等44家,在地職訓機構及相關產業工會計有花蓮縣勞工安全衛生教育協進會等6家,透過餐會聯絡情誼,並促進產業間交流。
此外,方處長對與會單位慷慨解囊捐款認養榮民遺孤,亦敬表謝忱,並廣邀各企業踴躍向該處申請進用退除役官兵獎勵方案與加入認養遺孤的行列,洽詢電話:836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