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故榮民臧老先生身後遺產捐贈榮民榮眷基金會,造福貧困榮民及其子女,讓愛發光、發亮

  • 發布日期:107-05-24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贈感謝狀

贈感謝狀

花蓮縣故榮民臧老先生身後遺產捐贈榮民榮眷基金會,造福貧困榮民及其子女,讓愛發光、發亮💫💫💫💫💫

花蓮縣故榮民臧老先生生前預立遺囑,希望其亡故後,由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辦理其善後事務,若有剩餘遺產,全數捐贈榮民榮眷基金會。榮服處審查臧老先生之遺囑符合法定要件後,已依其遺願,將剩餘遺款新臺幣34萬餘元支票交付榮民榮眷基金會。
榮民榮眷基金會於獲贈故榮民臧老先生遺款後,秘書長尤志煌及秘書榮懋祥、劉育全等3人,特於本(5)月24日(星期四) 下午2時來到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拜會處長方矩,並為故榮民臧老先生遺贈款案致贈感謝狀,由方處長親自代表收受。同時,尤秘書長也對日前發生意外死亡胡姓榮民案表示關心,並在該處親自將2萬元「意外事故救助金」交給榮民家屬,以達慰問之意。
方處長表示:臧老先生一生的歲月都奉獻給臺灣,生前為國服務,身後遺愛人間,像這樣的老榮民不勝枚舉,渠大愛精神不容被遺忘,其並表示目前本縣貧困榮民遺孤有26人,都是運用各地方善心人士之愛心捐款,由榮服處統籌規劃每月核撥3000元,用來照顧遺孤生活及就學補助,使渠等能獲得良好的生長環境與妥善就學。尢秘書長對榮服處各級幹部、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心志工,多年來細心服務照顧本縣榮民眷及榮民遺孤無微不至,給予肯定及感謝,也承諾該筆遺款將會妥善規劃,運用在照護生活貧困榮民及失怙、失恃之榮民遺孤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