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連結玉里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服務在地榮民(眷)

  • 發布日期:107-06-29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合影

合影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加強聯繫與花蓮各機關團體的友善關係,建立綿密的服務網絡,增強服務能量;日前(27日) 邱奇賢副處長率領玉里地區的服務網黃福清組長及榮欣志工,前往拜會玉里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吳新文秘書。 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在戰時編組後備部隊,協力作戰,並持續執行軍事動員作業,運用全民防衛動員機制,結合後備戰力,維護國防安全;平時負責三軍後備部隊管理、編組、召集訓練、國軍人才招募工作及執行後備軍人動員、管理、服務工作、留守業務與災害防救等任務;相關的服務工作包含疑難協處、急難轉、介獎學金、動員協調、事故處理、災害防救、人才招募,服務對象凡為本部編管有案之後備軍人及年度核聘之輔導幹部。 因此邱奇賢表示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與榮服處是有共同的服務對象,因此將來能彼此「共享資源、增強服務能量」,建立綿密的安全防護網,即時掌握狀況立即處理,使服務榮民(眷)工作更周全,為在地榮民(眷)提供優質的服務與照顧;吳新文表示很高興能與花榮處連結,也立即邀請在場榮欣志工加入後備團隊及本處於8月9日參加玉里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聯席會報,讓合作能更進一步,建立良好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