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本處「愛心年菜•暖心圍爐」活動列車開跑囉!!

  • 發布日期:109-01-16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處長周興國致贈榮民宣導年曆互動談話樂開懷

處長周興國致贈榮民宣導年曆互動談話樂開懷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因應春節到來,自1月14日起至21日止,結合賞霖創藝股份有限公司、榮欣志工及替代役,於吉安鄉、壽豐鄉、鳳林鎮、豐濱鄉及玉里鎮,舉辦一系列圍爐團聚及居家環境清潔活動,並致贈宣導年曆,關懷單身、獨居之年長榮民眷,傳遞社會的愛與溫情,陪伴長者們感受年節歡樂氣氛。

    本次活動獲得總公司位於臺北市,從事專業動畫製作與企業行銷企劃的賞霖創藝股份有限公司贊助加菜金5萬元,因應榮民眷可近性及實務性需求,於榮民家中、餐廳舉辦6場次之餐敘圍爐,同步號召榮欣志工及替代役男協助榮民伯伯家中除舊布新,亦針對因健康情況不便參與之單身獨居榮民,客製化配送愛心年菜到府等多元化愛心年菜之送暖服務。

    首場圍爐在本(14)日於吉安鄉熱鬧展開,由榮服處處長周興國,帶領榮欣志工、替代役男、社區服務組長及專責輔導員,前往單身獨居之百歲榮民劉伯伯家中進行除舊布新,中午並於伯伯家中席開2桌,邀請服務區週邊單身、獨居之年長榮民眷圍爐歡聚慶新年,劉伯伯看到那麼多的榮民眷及晚輩到其家中過節,感動的眼眶泛淚,席間不斷開心的與袍澤話家常,招呼晚輩們多吃保平安,氣氛熱鬧且溫馨。

    周興國處長於席間代表輔導會及榮服處一一贈送宣導年曆予榮民眷,預祝長輩們『新年快樂』、『鼠年吉祥』,並特別感謝賞霖創藝股份有限公司贊助該處暖心圍爐活動,強調榮服處將於春節前夕,持續連結公私部門資源,加強單身、獨居、年長等弱勢榮民眷之服務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