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本處於南區擴大舉辦暖心圍爐及住院關懷服務

  • 發布日期:109-01-16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八二三參戰榮民與周處長開心話當年

八二三參戰榮民與周處長開心話當年

    農曆年節將至,為關懷瑞穗鄉、玉里鎮、卓溪鄉及富里鄉之單身、獨居年長及住院之榮民眷,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特別結合賞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於玉里鎮擴大辦理「愛心年菜.暖心圍爐」活動,透過精緻菜餚及貼心服務,讓受邀的長輩們提前感受年節溫馨歡樂的氣氛。一行人亦提前前往榮總玉里分院探視住院之榮民,除表達關懷慰問之意外,並致贈營養品,祝福榮民長輩們早日康復,同時感恩醫護照料之辛勞。

    本(15)日一早,榮服處周興國處長便帶領處內同仁驅車南下前往榮總玉里分院探視住院榮民,慰問過程中,周處長除親切關懷榮民長輩們的病情,叮嚀安心養病外,並致贈安素、國旗圍巾、毛帽等慰問品,同時關懷榮眷們照顧看護之辛勞,住院之榮民及榮眷備感暖心,亦表達對處長不辭辛勞前往慰問之感謝。

    榮服處一行人隨後前往餐廳,陪伴近50位單身、獨居榮民眷一同圍爐,周處長事前特別吩咐餐廳準備方便長輩們食用之軟爛應景佳餚,該處工作人員及榮欣志工在過年慶典熱熱鬧鬧的音樂中,迎接長輩們的到來,席間相互敬賀拜年,祝福新年好運到。長期訪視關懷榮民眷的榮欣志工梁玉晶表示:「過年前夕,能陪伴平日關懷的長輩們圍爐,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容,就覺得一年來的辛苦都值得了!」;志工何銀台亦分享本次係其第二年參加圍爐服務,看到長輩們平安健康的過了一年,大家再次聚會圍爐話家常,內心覺得非常感恩。

    處長周興國表示,該處持續結合公私部門資源,關懷服務榮民眷,除表達輔導會關切之意外,更希望能在年節前,給予長輩們照顧陪伴及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