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歡慶榮民胥伯伯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09-11-11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中左)周興國致贈百歲紀念金飾(右一)玉里鎮長蔡秋龍(右二)啟模里里長陳文祥齊祝賀

(中左)周興國致贈百歲紀念金飾(右一)玉里鎮長蔡秋龍(右二)啟模里里長陳文祥齊祝賀

 人瑞榮民胥伯伯歡慶百歲壽誕!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周興國今(11)日帶領責任區輔導員、服務組長、榮欣志工、替代役等人,前往胥伯伯家中一同為其歡慶百歲壽辰。活動中,由周處長轉贈總統、行政院長賀匾,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伯伯百歲紀念金飾。隨後一行人伴著胥伯伯一同高唱生日快樂歌,歡慶百歲。

 處長周興國表示,胥伯伯出生於四川,平日精神狀況良好,思慮清晰,中氣十足,談話聲音宏亮,雖有鄉音,但溝通無礙,生活單純且樸實。談話中感念胥伯伯年少即肩負起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為台灣安定發展貢獻一己之力,讓現在的我們能享受富足安康的生活,並表示得以辦理百歲榮民慶生活動及照顧前輩是我們榮民服務處的榮幸與職責,並祝福胥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現場氣氛溫馨和樂。

 榮服處同仁們看到胥伯伯接連不斷的笑容萬分感動,細細叮囑伯伯天氣多變化,要好好保重身體並常保笑顏,胥伯伯對榮服處專程為其舉辦百歲慶生活動感到非常開心,並以蛋糕分享喜悅,與全體人員歡樂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