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為百歳榮民劉伯伯辦理慶生

  • 發布日期:109-12-07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光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石福春致贈紅包

光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石福春致贈紅包

 榮民劉伯伯歡度100歲壽誕!!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周興國於日前偕同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替代役等同仁,大家一同到家中為劉伯伯慶生,並祝賀劉伯伯生日快樂,萬壽無疆。同時周處長並轉贈輔導會主任委員贈送的百歲生日金飾、生日蛋糕,氣氛融洽、溫馨感人。

 本次慶祝活動,特地邀請吉安鄉光華村村長葉光南、光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石福春、吉安鄉光華村老人會會長等貴賓,一同為劉伯伯祝壽。處長周興國表示,曾參與金門古寧頭戰役的劉伯伯,當時擔任通訊兵,在槍林彈雨中,極力保持通訊電線暢通,盡心負責;於金門期間參與軍事工事,並參加軍中教與指導、考試,後於妻子結識,並育有三女一男皆事業有成。

 劉伯伯退休後本於服務人群之理念,積極參與地方建設工作,先後擔任吉安鄉光華村村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花蓮農田水利會代表、吉安鄉農會理監事、慈安宮副主委,退休後繼續貢獻社會。

 周處長表示希望藉著這一場的祝壽活動,代表輔導會對劉伯伯早年保家衛國的付出與情操致上最高敬意,也充分體現了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對榮民前輩的關懷與祝福。劉伯伯感謝輔導會及榮服處為其百歲生日祝壽,也特別向社區服務組長平日關懷照顧表達感激之意,隨後與參加活動人員合唱生日快樂歌並分享生日蛋糕,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