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歡慶榮民楊伯伯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0-05-07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周處長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伯伯百歲紀念金飾

周處長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伯伯百歲紀念金飾

 
    人瑞榮民楊伯伯歡慶百歲壽誕!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周興國、泰昌里里長李家梁及榮服處輔導員、服務組長、榮欣志工、替代役等人,今(7)日前往壽翁家中歡慶百歲壽辰,祝壽活動由周處長轉贈總統與行政院長之賀匾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贈送百歲金飾,祝福伯伯福壽南山、富貴安康。
    楊伯伯民國11年出生於福建省惠安縣人,民國38年隨國民政府來台,從軍22年皆在金門、馬祖、大膽島陸軍等外島單位服勤,於62年以陸軍上士身分退伍,退伍後居住於玉里鎮,與李秀蘭女士結婚,婚後育有3子,生活簡單樸實。
楊伯伯對於榮服處為他舉辦百歲慶生感到滿心歡喜,也感謝社區服務組長平日的細心照顧,並祝福在場的各位身體健康,在高唱生日快樂歌聲中讓伯伯留下難忘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