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歡慶榮民杜前雨伯伯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0-08-06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圖ㄧ處長周興國 (左)轉贈輔導會主任委員百歲紀念金飾。

圖ㄧ處長周興國 (左)轉贈輔導會主任委員百歲紀念金飾。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周興國偕同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等,前往新城鄉民有長青會舉辦百歲慶生活動,祝壽活動由周處長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委致贈黃金金飾賀禮;另鄉民代表副主席張美華、佳林村村長何禮飛等貴賓皆到場祝福杜伯伯松柏長春、富貴安康。

杜伯伯係民國11年出生於湖北,年少即投身軍旅,經歷無數大小戰役,曾參與對日抗戰及金門八二三炮戰等重要戰役,杜伯伯回顧一生戰役,是「戰火下,只能前進不能後退,對國家永遠的忠誠」。

周處長表示藉著這場祝壽活動對杜伯伯早年保家衛國的付出與情操表達最高敬意,也充分體現了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對榮民前輩的關懷與祝福,同時感謝鄉民代表、村長及榮欣志工共襄盛舉,慶生活動在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