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何伯伯百歲嵩壽花蓮榮服處溫馨慶生

  • 發布日期:110-09-09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圖為全體大合照,圖中為何伯伯及家人(右五)、周處長(右六)

圖為全體大合照,圖中為何伯伯及家人(右五)、周處長(右六)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周興國處長偕同仁、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們前往何養伯伯家中歡慶百歲壽辰,活動中周處長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大鵬主任馮世寬致贈百歲紀念金飾,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在同仁與家屬齊唱生日快樂歌,何伯伯非常感動,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何伯伯係民國11年出生於廣東陽江縣,從軍24年退役並先後於台東及花蓮農場擔任職員,育有ㄧ子ㄧ女家庭幸福美滿,伯伯為人熱情好客積極投入社會公益,長期擔任順民宮義工。伯伯分享長生之道就是參與社會,奉獻自我。

周處長表示,榮民將青春歲月奉獻給國家,我們以榮民為榮,國家將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祝福伯伯及家人們身體健康,也感謝組長、志工之辛勞,慶生活動在溫馨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