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呂士華百歲慶生】-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祝賀壽誕

  • 發布日期:110-10-17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壽星呂士華與周處長及職員工合影

壽星呂士華與周處長及職員工合影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周興國今(8)日偕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替代役等人,帶著滿心祝福前往玉里榮民先進呂士華爺爺家中,祝賀生日快樂、富貴安康。

呂士華伯伯江蘇省邳縣人,21歲加入海軍砲兵於靈甫艦服役,參與大小戰役,民國48年退伍至玉里林務區擔任護林員,負責森林巡護工作,退休後與同鄉開設麵館,在異鄉重溫家鄉味,也深獲饕客喜愛;育有養女1名,94年與姚女士結髮,照顧生活起居至今。榮服處黃組長與榮欣志工把爺爺當成自家人般照顧,定期訪視關懷,也協助轉發社福資源及榮服處三節慰問金,方可使爺爺生活恬靜安享到百歲。慶生當日周興國處長轉贈總統府、行政院壽屏,也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致贈賀壽金飾,帶領大家高唱生日快樂歌,此起彼落的祝賀聲也讓呂爺爺笑開懷,氣氛溫馨感人。

替代役男劉書丞是第一次參與百歲嵩壽慶生活動,內心感動萬千,呂爺爺曾參與抗戰,把一生奉獻給國家,這100歲他走過了生命中許多的無常,仍看見爺爺總是用樂觀的心態面對一切,也獻上滿心祝福。呂爺爺對於榮服處周處長與同仁、榮欣志工們特地為他舉辦百歲祝壽活動感到無比榮耀,歡喜之餘也祝福大家平安順利,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