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李旗芬百歲慶生-花蓮榮服處羅馬可處長溫暖賀壽

  • 發布日期:111-03-04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百歲壽星李旗芬爺爺與羅馬可處長(左)

百歲壽星李旗芬爺爺與羅馬可處長(左)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處長羅馬可今率服務組組長、輔導員,一同為榮民李旗芬爺爺賀壽。因近期國內COVID-19疫情出現確診家庭病例,基於防疫期避免室內群聚,李爺爺之養女李遠玲女士婉謝辦理慶生活動;羅處長為表達輔導會大鵬主委對戎馬一生的榮民致敬,特地安排在李爺爺熟悉的吉安鄉阿美族文物館前庭廣場,在百年榕樹見證下,代表獻上總統、行政院院長贈送祝賀壽屏及輔導會主委致贈吉祥壽桃金飾,榮服處也致贈養生雞精禮盒及國旗口罩祝福李爺爺「百歲嵩壽快樂」!

李爺爺廣東省信宜縣人,年少時加入陸戰服役,直至民國64年上士退伍,如今健康狀況衰退,體力大不如前,但愛國的心不減,親見羅處長致贈國旗口罩的霎那間,熱淚盈眶,感動不已。李女士也表達感謝榮服處照顧及處長貼心溫暖祝壽,羅處長表示,今代表輔導會向犧牲奉獻的榮民前輩暖壽,心中滿是喜悅與感恩,花蓮縣榮民服務處也將竭盡所能照顧服務榮民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