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東榮服處携手一粒麥子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創造榮民就業契機

  • 發布日期:113-03-07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一粒麥合照

一粒麥合照

臺東榮民服務處日前攜手財團法人一粒麥子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致力提升榮民中高齡就業與社會參與,開拓更多榮民自我實現的就業機會。合作備忘錄簽訂後,將由一粒麥子提供優質職缺,讓榮民眷有更多元的職場選擇,進而順利就業,穩定家庭經濟生活。
一粒麥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潘政憲主任表示,長久以來都秉持著「關懷、愛心、奉獻」的精神,致力於推動社會福利事業。雙方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相關事宜,期望透過合作的力量,為榮民眷打開更多的就業機會,幫助他們實現職業理想。合作的內容包括進用一定比率的榮民、提供優質職缺、促進企業與榮民眷的合作等,未來的合作將為退除役軍人提供更全面的就業支持,提高他們的競爭力。
榮服處張處長表示榮民過去奉獻國家,應該得到社會更多的支持與尊重。一粒麥子是長照領域表現優異的典範企業。透過雙方的合作,我們期望能夠為榮民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讓他們在社會中再次發光發熱,同時也是對榮民的一份深刻關懷。未來臺東榮民服務處將繼續與一粒麥子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攜手,開展更多有意義的項目,共同為榮民的幸福生活持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