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東縣榮服處與臺東大學攜手合作提升退役官兵職能與就業機會

  • 發布日期:113-02-22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攜手合作提升退役官兵職能與就業機會

攜手合作提升退役官兵職能與就業機會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積極致力於提升退除役官兵的進修機會及專長,進而強化就業競爭力,日前由江副處長率就業站同仁前往國立臺東大學拜會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謝昆霖處長。透過交流和政策說明,推廣輔導會就學、就業及職訓進修補助福利措施,旨在鼓勵退除役官兵積極進修,強化退除役官兵的專業技能,從而順利融入就業市場。
謝昆霖處長熱情的表示國立臺東大學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在113年度計有二年制在職專班如大數據管理應用學士、食品生物技術應用及公共與文化事務學系社會工作等學位學程,以及四年制資訊管理學系產業管理與數位行銷及文化資源與休閒產業學系經營進修學士等,特別歡迎有意就讀的退除役官兵加入。謝處長同時強調,未來將持續加強與各方的合作,為提升退除役官兵的就業競爭力貢獻力量,實現雙贏局面。
江副處長表示此次拜會具有指標性意義,並表達了未來期待能與國立臺東大學更加緊密的合作,開拓退除役官兵的就學、就業以及職訓機會。江副處長也提出了輔導會近來所推出的多項「產學合作」及「產訓合作」等相關輔導措施,認為這將有助於提升退除役官兵的就業競爭力;並強調學校與產業的緊密聯繫以及有效運用校內外的資源和優質師資,將建立一個促進產業人才培育和社會實踐的平台,使學生能在兼顧工作和學業的情況下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培養第二專長。榮服處非常樂意與學校攜手合作,協助有意就讀學的退除役官兵受益,增加職場競爭力,為自己的職涯開創更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