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東榮伯喜慶百歲 志工齊聚祝賀樂無比

  • 發布日期:111-05-16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榮服處歡慶百歲榮民合照1

榮服處歡慶百歲榮民合照1

      欣逢榮民郭爺爺百歲壽誕,臺東縣榮民服務處張揚興處長偕同服務區輔導員、社區組長及榮欣志工前往住所為其祝壽,並由處長代表致贈蔡總統及行政院蘇院長祝賀之壽屏、輔導會馮主任委員的賀禮,歡喜祝賀人瑞郭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現場溫馨熱鬧洋溢快樂氛圍。
      郭爺爺籍貫為四川省,曾參加抗日及剿匪戰爭,民國38年從上海隨國民政府來台,於嘉義部隊服役至47年以陸軍步兵下士退伍,而後安置於台東池上農場83處,負責道 路修築等相關工作,91年離開農場長居道觀安養晚年,生活起居有安排長照服務與送餐,假日則由志工協助打理,育1養子及2名孫子,每逢節日返家探視,家庭和樂。
      張處長表示郭爺爺早年為國家社會的犧牲,肩負起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為臺灣安定發展貢獻心力,讓寶島的後代子孫能享受富足安康的生活。郭爺爺也表示特別感謝榮服處一直以來用心呵護與關懷,同時也感謝榮服處悉心安排的慶生祝福,祝賀儀式歡樂而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