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澎湖東衛里天后宮贈榮服處白米分享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6-28
  • 發布單位: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許處長感佩莊主委捐助的白米將分贈給有需求的榮民(眷)

許處長感佩莊主委捐助的白米將分贈給有需求的榮民(眷)

    澎湖東衛里天后宮主任委員莊福氣先生陸軍中校退役,今代表該宮廟捐贈愛心物資白米一批,榮服處許淑菁處長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感謝該宮廟的善行義舉。
    莊福氣先生是榮民也是現任東衛里里長,平時熱心公益。其表示陸軍中校退役後仍秉持軍人堅忍不拔保家衛國的執念,想繼續為鄉里服務,之前讓榮服處照顧很多,也想回饋一同照顧袍澤。以前在軍中受過的訓練,運用在地方服務,期能發揮淋漓盡致。
    許處長也舉近期榮民榮眷基金會拍攝微電影「夢想起飛-榮光勇士」的生命故事,分享榮民退役轉職後繼續在社會發揮影響力,傳承榮民精神的真實案例與莊主委共勉。許處長也感佩莊主委運用軍人堅忍毅力的服務精神,回饋社會鄉里的愛心,捐助的白米將分贈給有需求的榮民(眷)。對於莊主委深耕地方,連結資源不遺餘力,也給予讚許,希望將來有機會彼此資源共享,讓服務的效果加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