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澎湖縣榮服處舉辦企業職場體驗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

  • 發布日期:112-07-06
  • 發布單位: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參訪人員與工務處及業興科技人員合影

參訪人員與工務處及業興科技人員合影

    澎湖縣榮服處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瞭解職場環境,順利就(轉)業,今(20)日由許淑菁處長帶領就業服務同仁及替代役男,攜手台灣電力有限公司尖山發電廠、業興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辦理「企業職場體驗活動」,邀請有興趣及有意就業的屆退、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參加,希望透過對不同的職場文化及環境的體驗,更加清楚個人的需求,找到適才適所的工作。
    活動首站參訪台電尖山發電廠,由許課長詳細介紹電廠沿革,營運狀況及願景,並實地觀摩工作環境及電力運作流程。歐致誠廠長身為榮民子弟,見到參訪退除役官兵,倍覺親切,更歡迎退除役官兵參加考試,投入電力事業。隨後再至雙湖園水資源回收中心,先由澎湖縣政府工務處曾吉祥副處長介紹中心的現況與長期規劃,再由業興公司郭家愷廠長解說並導覽污水處理的運作流程。
    榮服處許淑菁處長表示,辦理職場體驗活動,退除役官兵先對企業的工作環境、企業文化、管理制度及相關福利,有更直觀的認識,再協助媒合就業,有助於增加認同感,提高就業穩定性。許處長並致贈二家企業感謝狀,感謝其支持此項活動,為退除役官兵提供優質就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