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澎湖縣榮服處為百歲榮民張伯伯爺爺歡度壽誕

  • 發布日期:110-09-10
  • 發布單位: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本(10)日為百歲榮民張伯伯祝賀壽辰,並尊重張伯伯亦願,低調辦理。處長賀華偕同責任區服務人員及榮欣志工陳秀惠小姐至家中歡度百歲壽誕,恭祝伯伯松鶴長齡、壽比南山。張伯伯雖高齡百歲,但身體健康,精神奕奕,分享其健康長壽的秘訣,就是心情保持愉悅,生活正常,作息規律。

   處長賀華除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壽屏外,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金戒指及靈芝養生禮盒祝壽,同時在場人員與張伯伯話家常,滿室洋溢溫馨,衷心祝福其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張伯伯非常高興,感謝榮服處為他準備了一個難忘的慶生活動。

   人生70古來稀,更遑論百歲,榮民前輩為國家犧牲奉獻,在百歲生日這天,能獲得關懷與祝福,心裡的溫暖是言語無法比擬,澎湖縣榮民服務處非常重視百歲榮民慶生活動,除了是敬老尊賢的傳統美德,更代表了政府對年長榮民為國家付出的肯定與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