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慶祝林伯伯幸福百歲子女歡聚一堂

  • 發布日期:110-10-01
  • 發布單位: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率志工及同仁為林伯伯慶祝百歲生日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率志工及同仁為林伯伯慶祝百歲生日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本(1)日為百歲榮民林槓爺爺舉辦溫馨慶生會,處長賀華偕同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志工至家中歡度百歲壽誕,由處長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金戒指、靈芝禮盒、壽桃等賀禮,恭祝林爺爺天賜遐齡、福壽雙全,場面温馨感人、滿溢歡樂氣息。
   林爺爺在海軍第二造船廠退役,育有二子七女,一路辛苦撫育子女,子女均事業有成、子孫滿堂,經常前來關懷及陪伴日常生活,是老人家心情愉悅、延年益壽的要訣,本日子孫齊聚一堂,榮服處精心安排的慶生活動,令林爺爺備感温馨,鄰居老友同感歡樂氣息洋溢。
   林爺爺是榮服處的好鄰居,輔導員及志工夥伴們經常就近探視,平日注重身體保養,樂天知命、笑口常開,在現今高齡化的社會下,林爺爺依舊擁有很好的生活品質,耳聰目明、身體健康,完全不像已高齡百歲,足為社區長者照顧之標竿與典範。賀華處長除了為林爺爺慶生祝壽,同時感謝林爺爺早年對國家的頁獻與努力,也讚揚其子女用心陪伴及照顧的孝心,著實是長輩期頤之年的最大福份。本次活動就在家人及榮民服務處服務人員祝福林爺爺健康長壽、天倫永享的歡樂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