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102歲壽誕 澎湖榮服處溫馨慶生

  • 發布日期:112-02-08
  • 發布單位: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處長許淑菁榮民服務處秉持服務榮民、照顧榮民的精神對榮民長輩無微不至的關心的關心與照顧

處長許淑菁榮民服務處秉持服務榮民、照顧榮民的精神對榮民長輩無微不至的關心的關心與照顧

    澎湖縣榮服處許淑菁處長率同仁及責任區輔導員、榮欣志工、社區服務組長、替代役等人,赴102歲高齡榮民劉銘家中祝壽,致贈祝壽禮,祝賀劉銘爺爺福壽雙全、壽與天齊。

    劉爺爺早年投身軍旅,年少即滿懷愛國情操;劉爺爺雖行動不便,看見榮服處人員來家中時,會熱情高舉雙手歡迎,性情仍開朗樂觀、待人和善。日常起居均由妻子呂女士細心照護,一路相互扶持、感情甚篤、鶼鰈情深。許處長與劉爺爺及家人們圍坐話家常,並提醒注意氣溫變化適時添衣,當下呂女士更將珍藏的早年結婚、家庭溫馨的照片拿出來與大家分享,並訴說著當年和劉爺爺愛情長跑的往事,和大家分享。

    劉爺爺對許處長到府慶生十分開心,許處長表示雖是一場簡單的壽誕活動,但也充分體現了榮民服務處秉持服務榮民、照顧榮民的精神對榮民長輩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讓榮民(眷)皆能感受到被關懷及祝福。臨行前劉爺爺家人於大門送服務同仁及志工依依不捨的離去,以表達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