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澎湖縣榮服處為百歲榮民劉銘歡度壽誕

  • 發布日期:109-03-12
  • 發布單位: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大合照

大合照

澎湖縣榮服處為百歲榮民劉銘歡度壽誕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2月4日為百歲榮民劉銘爺爺舉辦溫馨慶生會,處長偕同總幹事、服務人員及替代役男至家中歡度百歲壽誕,恭祝劉爺爺松鶴長齡、壽比南山。
   處長除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金戒指、壽桃、蛋糕等賀禮,在場人員高唱生日快樂歌,滿室洋溢溫馨氣氛及衷心祝福。
   劉爺爺係貴州省開陽縣人,少時逢時局動亂,決定從軍報國,肩負起保家衛國大任,後隨部隊播遷來台,服役期間擔任裝甲兵,深受長官及同袍肯定。退伍後正值壯年,全心投入照顧家庭,平日任職警察局工友,閒暇時則至碼頭捕丁香魚或擔任粗工,靠著微薄的薪水養活一家老小,現子孫三代同堂,皆已成家立業,讓劉爺爺感到相當欣慰。
   劉銘爺爺雖高齡百歲,但健康狀況穩定,其分享養生之道,保持心情愉悅,生活規律正常,就是健康長壽的秘訣!閒暇時喜愛看電視或外出散步,特別感謝配偶及子女的悉心照料與陪伴,退伍迄今覺得自己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