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澎湖縣榮服處為百歲榮民周興元爺爺歡度壽誕

  • 發布日期:109-10-12
  • 發布單位: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處長致贈壽屏

處長致贈壽屏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本(20)日為百歲榮民周興元爺爺舉辦溫馨慶生會,處長賀華偕同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至家中歡度百歲壽誕,由處長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金戒指、壽桃等賀禮,恭祝周爺爺天賜遐齡、福壽雙全。
   周爺爺係河北省順義縣人,少時逢時局動亂,25歲投筆從戎,肩負起保家衛國責任,之後跟隨部隊來台,服務於陸軍第59師,軍旅生涯長達39年,深受長官及同袍肯定。民國74年以陸軍上士退伍,在家中兼作農務,閒暇時抱墩抓魚賺取微薄收入,全心投入照顧家庭,育有2子2女皆已成家立業,現子孫三代同堂,讓周爺爺備感欣慰。
   周爺爺近年因老年疾病,健康狀況大不如前,全賴配偶及家人悉心照料,生活雖簡單,卻能感受到家人濃濃的愛與溫暖。賀華處長除了為周爺爺慶生祝壽,同時感謝周爺爺早年對國家的奉獻與努力,壯時投身職場、貢獻所長;也讚揚其子女隨侍在側用心照顧的孝心,著實是長輩期頤之年的最大福份。
百歲是一部活歷史,記錄著歲月中的風風雨雨和生活點點滴滴,個中的酸、甜、苦、辣唯有爺爺體會最深刻,本次活動就在家人及榮民服務處服務人員祝福周爺爺健康長壽、天倫永享的歡樂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