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八德榮家春祭祭典

  • 發布日期:111-03-30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八德榮家酆世俊主任率全體職員工於榮靈祠舉行春祭祭祀

八德榮家酆世俊主任率全體職員工於榮靈祠舉行春祭祭祀

八德榮家為悼念歷年亡故榮民,表達感念與追思,於今(30)日上午由家主任酆世俊偕同各級主管、職員工及榮民眷等人,在榮靈祠舉行清明節春祭,祭悼本家歷年亡故榮民,祭祀由家主任酆世俊主祭,副主任鄭陽光及榮民生活自治管理會會長張佑謙陪祭,各組室主管、各堂堂長暨職員工及榮民眷代表與祭,祭典儀式簡單莊嚴。

    家主任酆世俊表示清明祭祖寓有慎終追遠之意,榮民伯伯們一生為國家奉獻人生最精華的歲月,我們永遠感念在心,今日特地以肅穆的儀式辦理祭祀忠靈儀式,緬懷榮民前輩過去保家衛國的犧牲與奉獻,向已故袍澤表達最崇高的敬意與懷念。

   祭祀中滿載誠心誠意,祭典功德圓滿落幕,家主任酆世俊表示將盡心盡力把每份資源投入服務照顧,用更好的服務回應長輩的需要,讓長輩們可以在此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