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國發會「桃竹苗大矽谷推動方案」暨「亞洲.矽谷3.0計畫」政策宣導

  • 發布日期:113-03-17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桃竹苗大矽谷推動方案

桃竹苗大矽谷推動方案

💡國發會「桃竹苗大矽谷推動方案」,未來4年,政府將藉由桃竹苗地區完整的科技產業鏈、桃機物流便利與產學研發能量等優勢,連結桃竹苗在地的產業技術、新創能量及產業園區,打造引領全球的產業生態圈。

💡將透過深耕在地前瞻技術驅動全產業創新、強化深科技新創發展、配合在地需求延攬與培育人才以及優化園區建設構築科技廊帶的四大推動策略,達成新科技帶動區域產值提升、擴大在地創新能量及加速下世代園區數位與淨零轉型的三大目標。

💡也將配合推動方案進行水電供應、交通、醫療、淨零轉型、員工居住與子女教育等面向,提出桃竹苗區域發展的配套規劃。

💡國發會同時也推動亞洲.矽谷3.0計畫,未來將與桃竹苗大矽谷方案相輔相成,並連結六大核心戰略產業、晶創計畫等政策,整合桃竹苗科技廊帶與園區能量、布局新興科技產業,期盼打造創新、共融及永續的高科技聚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