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八德榮家淘寶趣~愛物惜物做公益」愛心義賣跳蚤市集

  • 發布日期:110-04-30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1家主任(右)與住民開心合照

1家主任(右)與住民開心合照

八德榮家於今(30)日上午辦理「淘寶趣、做公益」愛心義賣活動,募集上百件全新暨二手物資,攤位物品琳瑯滿目、價廉物美,吸引許多年長住民前來挖寶,伯伯媽媽紛紛湊近認真端詳,現場熱鬧非凡。

本次活動由八德榮家結合員工消費合作社發起,廣邀全體職員工、照顧服務員等各級工作人員,發揮愛物惜物精神,將家中未使用的衣物、鞋帽、書籍、家電、生活用品等物資捐贈出來,再以實惠價格隨喜樂捐,讓物品在有緣人的手中延續生命。現場亦邀請街頭藝人免費義演、小吃攤位設攤販售,讓義賣活動更加豐富多元。

八德榮家主任陳靜如表示,由衷感謝全體工作人員熱情響應捐物!透過本次活動整理出清未使用的物品,不但能夠讓身心煥然一新,更可以為善做公益,後續所得將全數捐贈榮家,並妥善運用每一筆款項,期能讓榮家的服務照顧更臻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