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議員媒合善心團體捐贈殺菌劑 「疫」同守護八德榮家

  • 發布日期:110-07-28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招待朱珍瑤議員與蕭總經理

家主任招待朱珍瑤議員與蕭總經理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桃園市朱珍瑤議員於今(28)日偕同芬麗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蕭文宗總經理等人,捐贈八德榮家次氯酸消毒殺菌劑600盒,作為防疫專用,強化家區保護力。

陳靜如主任特地頒發感謝狀予朱珍瑤議員及蕭文宗總經理,並表示疫情當下,需要大家齊心抗疫,榮家的長輩又屬高危險群,在此波疫情挑戰中,不容鬆懈。因此榮家將妥善運用次氯酸消毒殺菌劑於長輩生活空間之消毒,使家區長輩獲得更完善的防護。

疫情期間也感謝豪紳纖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南庇護工場及各界善心人士等捐贈防疫物資。日前指揮中心雖宣布將疫情警界標準降為二級管制,榮家仍嚴格遵照指揮中心對長照機構的指引,防疫不鬆懈,共同守護家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