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委馮世寬上將向八德榮家歷年亡故榮靈宣告「任務終止令」

  • 發布日期:110-09-17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01主委慰問八德榮家住民

01主委慰問八德榮家住民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馮世寬上將感念歷年亡故榮民生前至死不渝,終身為國家建設與經濟繁榮犧牲奉獻,據以奠定國家永續發展的基礎,實在功不可沒;特於今(17)日上午親臨八德榮家,率領陳曉明副主任委員、就養養護處厲以剛處長、就醫保健處陳正榮處長、欣欣大眾百貨公司尤志煌董事長、欣桃天然氣公司周皓瑜董事長及會屬機構首長,並邀請桃園市後備指揮部吳俊霖指揮官、桃園憲兵隊趙錦財隊長等軍方代表,於八德榮家榮靈祠隆重舉行祭悼歷年亡故榮民暨頒布任務終止令典禮,儀程莊嚴肅穆。

    輔導會為尊崇緬懷榮民前輩半生戎馬,各榮家均設有榮靈祠供奉亡故單身榮民前輩牌位。回顧對日抗戰、八二三戰役、古寧頭戰役,各項戰役見證民族勇士挺身而出;卸甲榮民更是篳路藍縷,開拓東西、南、北橫貫公路、貢獻國家十大建設,這種堅苦卓絕、竭智盡忠的精神,將永垂青史為全民景仰。

    主任委員感念榮民前輩犧牲奉獻,不怕艱難積極投入國家十大建設,所負任務皆圓滿完成,特於中秋節前率有關同仁至八德榮家榮靈祠祭祀。今日儀式在一級上將禮樂聲中開啟,主委親自布達「任務終止」令,旋於香爐前焚香祭告,請英靈永息,儀式簡單肅穆。典禮後,榮家自治幹部會長寧方正贈與主任委員手繪塗鴉柚,主任委員也向各榮民代表慰問致意,預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場面溫馨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