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甘心茂谷柑賀新年」總統府關懷八德榮家

  • 發布日期:111-01-12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01

01

     農曆新春將近,總統府日前贈送象徵大吉大利的茂谷柑給八德榮家的長輩及職員工們,藉以敬祝榮民長輩們新年快樂。凜冽寒冬中,長輩們收到總統致贈的茂谷柑,臉上揚起喜悅的笑容,溫暖迎接嶄新的一年。

       由於榮家長輩日益高齡,照顧工作實為不易,冬季歲末適逢茂谷柑盛產,八德榮家陳靜如主任將收到新鮮甜美的茂谷柑,逐一分送給榮家家區長輩及工作人員,和大家一起分享,長輩們開心拿到圓橙橙豐潤的茂谷柑,同享祝福的果實,並藉此慰勞工作人員這一年齊心來抗疫,守護長輩健康的辛勞。

       榮家陳靜如主任表示,過去一年,十分感謝各界社會團體及善心人士對榮家的關照,榮家必將每一分資源用在長輩身上,希望長輩們都能健康快樂在此頤養天年,近期榮家仍有床位,有入住需求的榮民、榮眷,歡迎來電,服務專線:03-3651285,分機215、216、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