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八德榮家舉辦「幸福女王、歌唱狂歡」活動

  • 發布日期:111-03-09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01八德榮家代理主任鄭陽光致詞

01八德榮家代理主任鄭陽光致詞

八德榮家今(8)日辦理「幸福女王歌唱狂歡」活動,榮家女性住民相聚高歌,以不設限、自由歡唱的方式象徵婦女節「平等、和平與自由」的精神,以歌聲慶祝國際婦女節,享受愉快歡樂時光。
八德榮家女性住民人數居全國16所榮家之冠,目前有102位女性居住榮家。榮家有夫妻房、女性單人房等,性別平衡、自由的氛圍讓八德榮家充滿歡笑與和樂。在今天歡慶國際婦女節,邀請榮家所有女性一同大歡聚,除了致贈禮品外,也讓榮家女性住民展現精湛歌藝,如:蔡莉大姐高唱「牽手」之時,台下大姐們朗朗上口; 葉秀春大姐高歌「蝴蝶夢」,也引發共鳴,大家懷念舊日時光、更享受當今婦權受重視的平等年代。
八德榮家目前有一般民眾床位可供入住、不限榮民身分,喜愛八德榮家性別融洽的長者,歡迎入住八德榮家及入住者電洽03-3651285分機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