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八德榮家「穿越時空的想念~全民大K歌」活動

  • 發布日期:111-04-12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八德榮家主任酆世俊致詞,佩服榮家住民才華洋溢、樂齡活躍

八德榮家主任酆世俊致詞,佩服榮家住民才華洋溢、樂齡活躍

八德榮家今(12)日辦理「穿越時空的想念~全民大K歌」,榮家住民相聚高歌,在四月份清明時節、懷念先人的季節,以歌藝抒發情感、思念親人,樂齡活躍。

八德榮家家主任酆世俊表示,八德榮家目前有近500位住民,90歲以上者200位。許多榮民的父母、配偶已不在人世,長輩今日藉由歌聲及音樂,穿越時空表達心中無限懷念之情。如: 黃麗珍媽媽高唱「真的好想你」、江左世大哥以「跟往事乾杯」、吳建中大哥以「月亮代表我的心」來表達思念與懷念舊日時光。高齡93歲榮民伯伯吳開以二胡演奏「太湖船」、「茶山姑娘」,林昇毅伯伯以電子琴演奏「情人的眼淚」、「梅花」等經典懷舊歌曲,以悠揚樂音,表達滿滿思念。

八德榮家家主任酆世俊同時表示,榮家住民才華洋溢,四月份除了辦理清明祭祀活動外,也辦理「穿越時空的想念~全民大K歌」活動,兼俱莊嚴及溫馨氣氛,讓長輩展現才藝,安心、愉悅地在榮家生活。因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近期家屬限制會客,改採通訊聯繫為主,感謝家屬及住民全力配合防疫措施,維護大家健康,期盼在大家努力之下,全國疫情早日退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