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八德榮家「金鑽婚表揚」暨「婦幼有愛,幸福啟航」

  • 發布日期:109-11-12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桃園市婦幼志工合影

桃園市婦幼志工合影

    八德榮家於今(12)日下午舉行「金鑽婚表揚」暨「婦幼有愛,幸福啟航」聯歡活動,現場表揚11對金鑽婚夫妻,婚齡最高的已經結婚73年,榮民夫妻結緣一生,相互扶持,令人稱羨。

    為表揚相互扶持、結婚走過 50 年以上的「金鑽婚夫妻」,八德區大信里里長王沛靜代表巿長鄭文燦到八德榮家頒發金鑽婚慶賀匾額和禮券。八德榮家家主任陳靜如表示,八德榮家是全國收住夫妻房最多的榮家,今天出席的金鑽婚夫妻中,金婚(50-59年)有8對、鑽石婚(60-69年)有2對、白金婚(70-79年)有1對。婚齡最高的就是結婚73年的張元良伯伯、張于玉鳳媽媽,二人攜手超過一甲子,走過艱苦的時代,建立充滿愛與溫暖的家庭,是台灣社會的好榜樣、好模範。

    八德榮家家主任陳靜如同時非常感謝桃園巿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桃園巿政府警察局婦幼志工中隊共襄盛舉,舉辦「婦幼有愛,幸福啟航」聯歡活動,現場30位婦幼志工表演精采節目,一同慶賀金鑽婚表揚、帶領長輩隨著音樂歌聲拍手扭動身軀,唱和之聲不絕於耳,八德榮家長者陶醉在幸福的氣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