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舞麗全開~新住民舞蹈表演

  • 發布日期:110-01-12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陳靜如(圖左)頒贈感謝狀給桃園市新住民交流協會牛春茹理事長

家主任陳靜如(圖左)頒贈感謝狀給桃園市新住民交流協會牛春茹理事長

桃園市新住民文化交流協會12日一行16人到八德榮家義演,用行動關懷榮民,新住民漫妙的舞姿,讓現場榮家伯伯、媽媽們享受異國風情,不用出國,也能欣賞多元文化。


桃園市新住民文化交流協會在八德榮家榮民活動中心舉行「舞麗全開~新住民舞蹈表演」活動,新住民佳麗穿著民族特色服裝,表演苗族舞、旗袍舞、西藏舞等舞曲,精彩的演出,展現異域風采,贏得全場掌聲連連與喝采。榮家伯伯、媽媽們歡樂的表示現階段因為各國疫情無法回大陸家鄉、無法出國,很開心能欣賞苗族舞、西藏舞表演,舞者的舞姿、手勢變化萬千,實在是美不勝收。


八德榮家家主任陳靜如表示感謝朱珍瑤議員、桃園市新住民文化交流協會到榮家盛情義演。桃園市新住民人口截至109年底已達6萬2千多人,新住民文化可以為桃園地區帶來新的思維與刺激、為長者心靈注入新的力量與互動交流,謝謝朱議員、桃園市新住民文化交流協會送暖予榮家,以舞姿撫慰榮民,增加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