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八德榮家引進任天堂遊戲機 高齡長輩玩得笑呵呵

  • 發布日期:110-03-23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住民長輩努力的「擦玻璃」

住民長輩努力的「擦玻璃」

八德榮家近日引進目前最熱門的任天堂遊戲機Switch,結合科技與復健,由社工師帶領住民長輩一起活動筋骨,為長輩帶來新奇的體驗。

許多長輩從未玩過任何遊戲機,更從未握過遊戲手把,於是榮家社工師從眾多遊戲片中,精挑細選幾款適合長輩遊玩的體感律動遊戲,希望讓長輩輕鬆地運用手部肌肉動作,如揮手、敲打、搖晃等姿勢,達到簡單的復健效果。

在社工師與照服員示範及鼓勵下,抱持觀望態度的長輩嘗試後,個個都表示好有趣!住民王伯伯更迫不及待的要和孫子炫耀自己也會玩時下最熱門的遊戲機,家庭聚會時還要和孫輩們一較高下。八德榮家家主任陳靜如表示,為了發展榮家活動的多元化,增加活動的豐富性,特地引進遊戲機,希望可讓長輩走出房舍,在榮家活得健康、活得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