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2021八德榮家樂,歡慶母親節

  • 發布日期:110-05-05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臺北曲藝團於八德榮家表演相聲活動

臺北曲藝團於八德榮家表演相聲活動

八德榮家日前與桃園市文化局、臺北曲藝團合作,辦理「2021八德榮家樂,歡慶母親節」說唱藝術表演活動,逗趣的節目演出,讓榮家長輩嘆為觀止、笑到嘴角失守,在歡樂氣氛中慶祝母親節。


八德榮家合計120多人齊聚活動會場,臺北曲藝團配合母親節的溫暖調性,精選溫馨趣味的演出段目,包括精采逗趣的「坐唱數來寶」,由北曲青年演員吳思偉、段彥希擔綱演出,節目結合了相聲的爆笑和快板的熱鬧,讓榮民長輩數著健康、數著快樂!還有京劇萌主魏竹嶢與臺灣相聲教師爺陳慶昇搭檔演出的「戲劇雜談」,搞笑拆解戲劇的各種演技特色、經典名段讓人回味無窮!客家美魔女謝小玲、搭檔相聲笑帥劉士民的「聲音鐘」,用聲音記錄臺灣五十年來的演變,譜寫市井小民的生活心情,長輩心有共鳴。


八德榮家副主任鄭陽光表示,榮家主任陳靜如因公參加輔導會會議,特別代表陳主任感謝桃園市文化局、臺北曲藝團,關懷榮家長者,豐富住民長輩的精神生活。臺北曲藝團駐團演員皆是兩岸曲藝界之菁英、學術界之人才,智慧新穎、高雅細膩的評書享譽曲壇,今天精采的說唱藝術,不僅笑到嘴角失守,也開拓了榮家文化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