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八德榮家廣播摸彩與長輩同樂

  • 發布日期:110-07-07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八德榮家陳靜如主任(圖左二)與榮民自治幹部在獎品前合影

八德榮家陳靜如主任(圖左二)與榮民自治幹部在獎品前合影

八德榮家今(7)日辦理「喜慶端午,溫馨放粽」長輩摸彩活動,481人透過實況廣播一同摸彩,享受疫情警戒期間同歡樂趣。


因疫情全國三級警戒,各項集會活動全面暫停,八德榮家原規劃端午大型聯歡會亦暫停辦理。八德榮家主任陳靜如表示,每年節慶摸彩活動是長輩很喜愛的項目,為讓近500位長輩能在疫情期間同歡,同時配合中央及桃園巿政府各項防疫政策,今(7)日創意發想將延期的端午活動改採「喜慶端午,溫馨放粽」實況廣播摸彩,榮家長輩不用群聚亦能齊樂融融。


八德榮家主任陳靜如同時表示榮家積極落實各項防疫政策、保護長者,如:施打疫苗、快篩等,也十分感謝榮家長輩及家屬們配合諸多防疫措施,在兼顧長者健康安全的原則下,榮家將持續規劃安排「數獨」、「成語接龍」等個人文康活動,以豐富住民長輩的精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