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八德榮家歡度熊福臣伯伯百歲壽辰活動

  • 發布日期:110-09-01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陳靜如家主任(圖左)與工作人員一起祝賀熊伯伯生日快樂

陳靜如家主任(圖左)與工作人員一起祝賀熊伯伯生日快樂

  八德榮家家主任陳靜如今(1)日率領職員工及榮民自治幹部為該家百歲人瑞熊福臣舉行百歲壽辰慶生茶會,眾人齊聲向熊伯伯祝賀「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讓壽星笑得格外開懷,在大家陪同下許願並切下生日蛋糕,頻說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熊伯伯於民國38年入伍,民國62年以陸軍中士退役,早年在大陸娶妻,但因國共內戰而與妻女分離多年,近年才收到外孫寄來的家書,感慨因大時代的巨變,造成幾十年的分離。熊伯伯說他沒有特別的養生之道,唯一的樂趣就是買樂透、玩刮刮樂,即便現在行動不便,依然請照顧服務員協助購買,對此,熊伯伯也相當感謝八德榮家細心、貼心的照顧。

陳靜如家主任在茶會中,代表蔡英文總統、行政院蘇貞昌院長與輔導會馮世寬主委頒贈百歲壽屏及賀禮,並表示近期疫情趨緩,八德榮家也逐步開放會客及恢復活動辦理,持續打造健康老化的頤養環境,落實對榮民長輩的照顧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