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福虎賀新春-大鵬主委新春慰問八德榮家

  • 發布日期:111-01-30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圖1 百歲人瑞彭伯伯代表住民接受主委致贈象徵「健康」禮物

圖1 百歲人瑞彭伯伯代表住民接受主委致贈象徵「健康」禮物

春節是華人社會非常重要的日子,此時人們無不回到家中與家人團聚,今(30)日是小年夜,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率領就養養護處厲處長蒞臨八德榮家慰問關懷長輩們,宛如回「家」與親人「團圓」,長輩們都直接感受到輔導會最溫暖的關懷。

一早八德榮家多功能教室飄來陣陣甜甜香氣,長輩們跟著老師學習製作瓦片餅乾,大鵬主委同時到來向長輩拜早年,並帶來三份禮物,分別是「健康」:榮眷基金會致贈的口罩,保護我們遠離病毒,身體健康,人人都能長命百歲。第二份禮物是「平安幸福」:輔導會是溫暖的大家庭,從上到下一起守護住民長輩的平安與幸福。第三份禮物是「快樂」:服務人員用心的服務,使住民時常保持快樂的心情,笑口常開,住榮家沒壓力、沒煩惱。三份禮物分別由百歲人瑞彭伯伯等人代表接受,感受主委滿滿的祝福。除此之外,主任委員也逐一致贈在場住民金幣紅包,與住民親切問候、話家常。

主任委員致詞時以切身經驗提醒參與活動的住民,要多注意身體健康,並表示在榮家裡安養比外住的榮民幸福,能獲得較完善的照顧。隨著烤餅干緩緩上升的香氣,長輩們更是迫不及待與大鵬主委分享手作瓦片餅乾,這份現烤的心意,在談笑中瀰漫著溫馨的祝福。

最後,大鵬主委逐一發放工作人員虎年紅包,慰勞工作人員這一年照顧長者的辛勞,更感謝同仁們在疫情期間堅守岡位,守護家區安全,讓榮家在新的一年,持續精進住民照顧與服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