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八德榮家邀集書法好手揮毫同樂

  • 發布日期:108-07-04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八德榮家邀集書法好手揮毫同樂照片1

八德榮家邀集書法好手揮毫同樂照片1

八德榮家邀集書法好手揮毫同樂
    八德榮家於今(26)日下午邀集多位住民書法好手,共同創立榮家書法社團,由副主任鄭源敏主持,與會住民各個展現書法深厚功力,會後作品由左鄰右舍相互觀摩學習,讓八德榮家「書法日」充滿文藝氣息。
八德榮家家主任古道中表示,該家預於10月31日榮民節前夕辦理書法聯展,展出住民書法作品,讓社團活動更添意義。除了書法社之外,該家亦積極推動桌遊、牌藝、排舞社等多樣化社團,期望伯伯媽媽都能樂在活動,進而活化住民日常活動功能,達成活躍老化之目的。
    八德榮家副主任鄭源敏習書十餘載,書法功力純熟,今邀集舊雨新知、書法同好共襄盛舉,沉醉於書法藝術殿堂中。住民于愷駿伯伯為書法高手,現場只見伯伯氣定凝神,大筆揮毫架勢十足。于伯伯表示學習書法不僅可練得一手好字,更能修身養性,滿足精神寄託,感謝八德榮家的安排,讓同好聚在一堂共同研習書法,實在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