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2019暑期環台築夢行,八德榮家手足球推廣」

  • 發布日期:108-07-25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古道中致詞,感謝中華民國手足球協會與社團法人中華開心慈善協會為長輩帶來精彩的活動

家主任古道中致詞,感謝中華民國手足球協會與社團法人中華開心慈善協會為長輩帶來精彩的活動

  中華民國手足球協會與社團法人中華開心慈善協會於今(25)日下午帶領20位青少年選手及志工前往八德榮家辦理「2019暑期環台築夢行,八德榮家手足球推廣」,老少同樂「手足球教學」、「釣毛毛蟲」、「趣味疊杯」、「益智積木」、「套圈圈」等活動,青少年與榮民長輩們共享了半日愉快且溫馨的歡樂時光。
  中華民國手足球協會黃俊揚秘書長表示,感謝八德榮家的行政支援,提供樂齡長輩另一種休閒運動新體驗,發揮了手足球從3歲到103歲皆可一同參與的特色。該協會利用暑假期間邀請育幼院、偏鄉國中小學生及公益慈善團體,組團前往榮家舉辦各類團康及教學活動,透過手足球及各類小型遊戲與樂齡長輩同樂,共創愉快且難得的時光。
  八德榮家家主任古道中表示,感謝中華民國手足球協會、社團法人中華開心慈善協會、心理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的熱心公益,主動服務長者,當天除了有趣的老少共融團康活動,協會還安排「彩繪球桌送溫馨」,將青少年精心彩繪的手足球桌贈送給八德榮家,讓榮民長者增加了一項趣味活動,可多人同時在室內進行趣味競賽,炎炎夏日之際,樂齡長輩不僅能增添活化日常活動,更可以達到活躍老化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