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八德榮家溫馨父親節,老少同歡」

  • 發布日期:108-08-07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古道中主任(左)代表八德榮家致贈天使發展中心感謝狀

古道中主任(左)代表八德榮家致贈天使發展中心感謝狀

  八德榮家於今(7)日下午邀請社團法人桃園市葡萄藤老人發展關懷服務協會、龍潭天主堂、天使發展中心、愛家發展中心與榮民長者同歡,身心障礙學生與長者以「迎賓舞」、「恩雨」太鼓等節目慶祝父親節,場面溫馨感人。
  八德榮家83歲榮民陳璽文表示,看到天使發展中心、愛家發展中心孩子為了幫榮民爸爸慶祝父親節,事先反覆練習各項表演節目,十分感動。孩子們表演帶動唱「嚐一口」實在是太可愛了,讓榮家長者一起快樂地扭動身體,有益身心健康,今後大家可以多多交流。  
  八德榮家家主任古道中表示,感謝社團法人桃園市葡萄藤老人發展關懷服務協會、龍潭天主堂、天使發展中心、愛家發展中心活動帶領21位老人、13位身障學生前來同歡慶祝父親節,不論是社區長者、機構老人或是行動不便者,大家可以一起努力,營造適合長者走出家門、走出房舍的活動場地,彼此多互動、支持,不僅增添活化日常功能,也達到活躍老化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