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歡笑樂透彩歌舞 陪伴榮民慶雙十

  • 發布日期:108-10-09
  • 發布單位: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古道中家主任(左)代表本家致贈感謝狀

古道中家主任(左)代表本家致贈感謝狀

  臺南樂透歌友會劉清田老師一行5人於今(9)日帶著樂透彩券到八德榮家,以歡笑的樂透彩有獎徵答,溫馨的歌舞表演,陪伴八德榮家長輩一起慶祝雙十國慶。八德榮家主任古道中為了感謝該歌友會蒞臨演出,在活動中頒發感謝狀鼓勵其善行義舉。
  劉清田老師表示,20多年前幸運地逃過一場火燒車劫難,讓他深刻地領悟到生命的無常,所以只要有機會他就盡力作公益,也因為愛唱歌,數年前組成了「樂透歌友會」,號召許多愛心人士共襄盛舉,連袂到全台各地以歌曲散播歡樂與愛。九日當天特別為八德榮家長輩準備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南海姑娘》、《美酒加咖啡》、《我只在乎你》等老歌,看見長輩們聽得如痴如醉,氣氛熱烈,一問之下才得知八德榮家每天下午都提供榮民長輩卡拉OK自由歡唱,所以長輩們不僅能跟著歌詞一起哼唱,上台一同歡唱也台風穩健、歌聲嘹亮,十分難得。
  八德榮家主任古道中表示,有別以往榮家莊嚴肅靜慶祝雙十國慶的方式,今日劉清田老師一行人特別帶來樂透彩券,以有獎徵答方式和榮民伯伯媽媽趣味互動,溫暖充滿愛的演出、精湛的歌舞表演,現場歡笑聲不斷,真的是呼應臺南樂透歌友會「樂透」二個字,今天八德榮家長輩真的是「樂透了」。